【图】卡路里减肥食谱 为你支招如何甩肉

2018/3/30 15:37:12 作者:U7-y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朋友都想减肥,更想通过减肥食谱来达到瘦身的目的,下面是减肥食谱,照着吃就能快速健康地减肥瘦身,想要在美味当中减肉的你,快收藏起来学着做吧!

1、减肥早餐食谱:面包丁沙拉

食材:全麦吐司、水煮蛋、圣女果、黄瓜、芹菜、生菜、杏仁碎、黄油、蒜末、柠檬汁、橄榄油、黑胡椒、盐。

做法步骤:

第一步,把生菜掰开一瓣瓣,然后徒手将其撕开,撕成小块;把圣女果以及黄瓜洗干净,用刀将黄瓜切成片,把圣女果对半切开。

第二步,把芹菜摘去叶片,洗干净后将其切成一段段;剥开水煮蛋的壳,用刀将其切丁。

第三步,把芹菜放入沸水中煮熟后捞出;将蒜末和黄油放入同一个容器上,将其搅拌均匀,使其充分混合。

第四步,拿一片全麦的吐司面包,往其涂上一层薄薄的蒜末黄油,涂好后将其放到烤箱中烤脆,然后取出来将吐司切成丁。

第五步,将圣女果、黄瓜、鸡蛋、生菜碎、芹菜、吐司丁、杏仁碎都放入碗中,往其加入柠檬汁、盐、橄榄油以及黑胡椒,将其搅拌均匀即可。

2、减肥中餐食谱:香菇菠菜意面

食材:意面、香菇、菠菜、洋葱、火腿、淡奶油、胡椒粉、盐、蒜头。

做法步骤:

第一步,把洋葱、菠菜、香菇、蒜头拿去洗干净,接着把菠菜的根部切去,并把剩余的菜都切碎。

第二步,把意面放入沸水中烫,并在水中加入盐和油,煮熟后将其捞出;把菠菜放入沸水中焯,然后捞出。

第三步,在热锅上放入油,接着把蒜末、洋葱放入锅中翻炒,爆香后加入香菇,倒入淡奶油,翻炒几下后加入清水将其煮成浓汤汁。

第四步,把意面以及菠菜放入锅中,并把火腿碎也加进去,翻炒后再撒上盐以及胡椒粉调味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