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减肥科学又健康 与你分享三种美味做法

2018/3/29 16:23:12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因为本身含有很多的膳食纤维和微量元素,对于促进胃部的吸收是非常有帮助的。而燕麦和其他事物搭配能够起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燕麦对于减肥期的女生来说简直是福音,美味又低脂。不过如果长时间都食用单纯的燕麦会让人觉得非常厌恶,胃部也会产生不同程度的不适感。所以如果采用燕麦减肥法,要学会与其他食物搭配食用。同时燕麦这种食物在早上食用是比较有效果的,能够帮助我们加快新陈代谢的速率,减肥效果更明显。

1、牛奶燕麦

牛奶+燕麦这个组合是非常经典的,不仅很美味而且热量也不高。同时牛奶本身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燕麦中的膳食纤维结合之后更好消化,当我们的消化速率加快之后脂肪就不容易沉淀,进而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

2、蜂蜜燕麦

蜂蜜无论对于美容还是减肥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与燕麦结合在一起是非常美味的。同时蜂蜜本身的糖类不是一般的蔗糖,所以不会含有太高的热量。不过注意把蜂蜜和燕麦结合在一起的时候要使用温度比较高的热水才能够泡开。

3、坚果燕麦

很多女明星为了防衰老都会在日常的饮食中食用坚果类的事物,其实坚果对于减肥也是有明星的效果的。虽然说坚果相对于牛奶和蜂蜜来说热量更高,但是与燕麦结合在一起之后总体热量还是属于食物中比价低的,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燕麦减肥方法真的是一种非常科学和健康的瘦身法,如果觉得运动对于自己来说非常困难的女性都可以尝试一下燕麦减肥法,每天采用不同的配方,这样可以降低减肥的难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燕麦减肥燕麦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