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力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你只需牢记这四种即可

2018/3/24 8:1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男孩子为了让自己的手臂更加的有力气,让自己的胸肌更加的发达,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健壮,常常会借助拉力器来进行身体的锻炼。那拉力器怎么使用才是正确的呢?

拉力器和哑铃一样,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健身器材。拉力器不仅可以用来锻炼背部肌肉,还能锻炼手臂和大腿上的肌肉,锻炼功能十分广泛。那我们该怎么使用拉力器来锻炼身体呢?

一、正位拉

首先,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直,两只手分别拉住拉力器的两边,将拉力器拿到胸前,与胸平行,但和胸要保持一段距离。然后用手臂发力,慢慢地往两边拉开拉力器,直到手臂可以完全伸展开为止,之后再慢慢地放松手臂,让拉力器可以恢复原状。

二、向上拉

用脚把拉力器的一端用力踩在地上,另一端用手紧紧抓住,掌心向上,其他地方保持不动,手臂发力,将拉力器用力向上拉伸,拉至胸前即可停止。这种方法可以锻炼双手的臂力和腕力,增强手臂力量。

三、背后拉

将拉力器放在背后,用手抓住拉力器两端,身体站立,两脚分开,然后慢慢地拉动拉力器,直到手臂可以完全伸展,再慢慢地放松,配合自然呼吸,一呼一吸,一拉一松,不断地重复动作。这个动作不仅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背部肌肉,还可以锻炼肩膀的肌肉和手臂肌肉。

四、悬挂拉

先准备两个拉力器,分别将两个拉力器固定在墙壁上,大约比你的身高稍微高一点,然后用手抓住拉力器,分别放在身体两边,上半身稍微向前弯曲,腰部用力,不断地将拉力器拉开,重复锻炼即可提高你的腰部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