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是什么 几种运动方式让你轻松拥有它

2018/3/14 9:49: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理想境界。是指腹部不仅仅没有赘肉,而且还会有肌肉的线条,肚脐两边的肌肉线条就像是穿了马甲一样,马甲线因此得名,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自从明星袁姗姗秀出她迷人的马甲线之后,这个词语就映入了大家的眼帘。很多人刚开始都不知道马甲线是什么,但是看着它如此有魅力,又忍不住想要拥有。拥有马甲线能够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有魅力,也可以更加迷人。

但是马甲线并不是那么容易拥有的,如果锻炼过程不小心就很容易伤到腰腹部的肌肉,所以想要拥有这个迷人的马甲线,大家可以咨询一些专业人士或者是健身达人。一般情况下,拥有马甲线的人群体脂普遍不高,所以如果比较肥胖的人群想要拥有它就必须先减脂,做一些有氧运动,这样才可以更快拥有迷人马甲线。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1、运动加强腰腹部肌肉

平时我们可以通过做一些运动来加强腰腹部的肌肉,例如一些平板支撑、卷腹等等这些运动。这些运动都能够帮助我们很好地锻炼腰腹部的肌肉,也可以让马甲线看起来更加明显。当我们在做平板支撑这个运动的时候,也可以做臀桥的训练,这样也可以更好地避免在做这项运动的时候受伤。

来源:站酷作者:Ersler Dmitry

2、仰卧起坐

除了上述讲到的运动之外,仰卧起坐也是一种很不错的运动方式,它不但能够有效锻炼腰腹部的力量,还可以让我们的背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明显。所以想要拥有马甲线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一下这种运动。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是否掌握了练习马甲线的方法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