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教你几种美腿的秘诀

2018/3/4 9:3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拥有一双瘦小的美腿能提高我们的自信心,也能提升我们自己的外在魅力。因此,很多人对于瘦腿有着异样的执着与坚持。

一、跑步瘦腿

生活中瘦腿的方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一种瘦腿方法就是跑步。跑步能在很大程度上燃烧我们的腿部脂肪,减掉腿部的多余赘肉。因此,我们可以在平时多抽出一点时间来跑步,这样就能很快将小腿瘦下来了。当然,跑步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在跑步前需要做好腿部的拉伸运动,这样跑步的效果会更好。

二、瑜伽

瑜伽运动对于瘦腿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尽管做瑜伽的时候不需要多少运动量,但对于脂肪的消除却很有效果。我们可以多针对腿部做一些训练,比如压腿、腿部肌肉拉伸、劈叉等动作。瑜伽训练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对身体的肌肉控制来达到脂肪燃烧的作用,一般坚持做瑜伽的人,身体平衡感与控制力会更出色。

三、腿部按摩

无论是做什么运动,腿部按摩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一种对腿部肌肉的放松训练。我们在跑步或训练的时候,肌肉都在进行着有氧运动,运动过后,我们就需要对腿部肌肉进行适当的放松,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肌肉的柔韧性,增加肌肉活力。

腿部按摩其实也比较简单,腿部那个部位感觉到酸痛或疲惫就按摩哪里。一般按摩的时候只要坚持几分钟就够了,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让腿部浸泡在热水中,这样能起到更好的恢复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