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肚子刮痧的方法图解 教你如何正确减肥

2018/1/3 13:0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社会人们不再是追求以胖为美了,而是瘦才是美丽的真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身材,其中大家都比较注意肚子上的肉,你们知道怎样瘦肚子吗?

现在的人由于长期坐着的原因,导致了肚子上有几圈游泳圈,这是影响美感的,平坦的小腹成为了遥不可及的梦了,但是有一种方式对于瘦肚子是有很好的作用的,那便是刮痧。

至于到底怎样操作的呢?接下来我们便来仔细的讲一讲。首先我们准备好精油和刮痧板,将精油倒在手中,双手揉搓生热,然后双手在肚子上以顺时针的方式打圈。

打完圈之后,我们用一只呈握拳的形状在肚子上以逆时针的方向推动堆积的脂肪块,这样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脂肪块的堆积,接下来我们用双手从下往上的拉伸肚子。

前面的都是准备动作,是预热我们的脂肪的,现在我们要用到刮痧板,从下往上的刮肚子,反复多次的推动,让脂肪充分的燃烧,可能途中会有点疼,这是正常的,以上便是刮痧减肥的步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