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中女生长高的方法 三招让你摆脱矮子的魔咒

2017/12/17 10:59: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人说女生到了高中就不会长高,虽说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是完全不会长高,女生在高中也是发育时期,只要用对方法,依然能长高,以下三个方法,让高中女生继续长高。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首先要运动,运动是长高及健康之源,运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促使骨骼成长。然而运动有好多种,哪种运动对长高较为有效呢?慢跑,游泳,打篮球都可以。慢跑能舒展全身的同时又不会过于激烈,是比较温和的方式,可以锻炼腿部的骨骼,使腿部骨骼生长,达到长高的目的。

游泳也是一个好方法,长高其实是有关腿部的骨骼,游泳多使用物四肢,能有效锻炼四肢骨骼,也能刺激脊梁,使其达到增高的目标。

听说不少男生打篮球而增高,女生其实也可以,打篮球是全身的运动,打篮球的基本动作,投、跑、跳,都是具有针对性的,而且属于横向运动,横向运动对于长高很有帮助。

来源:站酷

其次喝牛奶,牛奶含有丰富的钙质,钙质能够巩固骨骼的同时也能帮助骨骼的生长。早上运动完后来一杯热牛奶,可以补充每天所需的钙质。虽然补充了钙质,但钙质每天都会流失,所以晚上睡前也来一杯热牛奶,再次为骨骼补充钙,除此外也能帮助入眠。

来源:站酷

然后是饮食要均衡,相信不少的姑娘们也有挑食的习惯,然而这习惯是要不得的,要高就不要挑食,任何有营养的东西都要吃一些。要增高饮食要清淡些,主要是以钙质与蛋白质较高的食物为主,例如可以多吃鱼、豆制品,虾皮等等。锌的吸收也很重要,动物的内脏也可以看情况适量吃,但不要多吃,多吃可能会致胖。记得一切都要持之以恒,目标才能达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