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记得鸡皮疙瘩吗 让我们一起探索如何摆脱它们

2017/11/19 18:23: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以前,有一部电影风靡一时,每每票出售的时候都一抢而空。这部电影就是《鸡皮疙瘩》。不过我们今天主要介绍的并不是这部电影,而是怎么消除身上鸡皮疙瘩。

来源:站酷

从这几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图片中的女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皮肤特别光滑。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有几个人的皮肤像她们这样光滑呢?甚至有些人的身体一眼看上去就像起了麻疹似的,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分布在上面,看上去特别恶心。

来源:站酷

从网上搜索“如何去鸡皮疙瘩”,我们可以发现有很多方法,但是这些方法基本都没有什么作用。那么为什么有些人的皮肤那么光滑,而有些人却长满了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呢?其实,从本质上讲,鸡皮疙瘩产生的原因就是角质层太厚了,导致毛囊口被这些角质堵起来了,不能正常地进行新陈代谢。

来源:站酷

而我们自己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些鸡皮疙瘩的分布其实是有规律的,大部分分布在手臂和腿部的外侧,严重一点的人,脸上的轮廓都会长一些。既然鸡皮疙瘩的产生是因为角质层太厚了,那么我们只需要将角质层变薄就能够消除它们了。在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推荐给大家。

在洗澡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浴盐来代替沐浴露。浴盐中含有盐颗粒,在洗澡的时候用它可以去除角质层,而且还能去除身上的死皮,再加上沐浴球,可以使效果加倍。但是建议不要每天都用,一般一周三次就够了。因为这对皮肤是有一点伤害的。长期使用的话,会使皮肤上的表皮受损。除此以外,要多喝一些水,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