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PRO和iluminage Touch哪个好?看完对比果断入手了

2017/11/15 12:06: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11来啦,大伙儿有没有拟好剁手清单呢?想要入手家用脱毛仪的可以趁着全年最低价的时候入手再划算不过了。

    作为一个体毛很重的妹纸,一直想要激光永久脱毛,但是咨询美容院脱毛后,果断放弃了,全身脱完需要上万元才能搞定,而且根据体质的差异,新的毛发会在脱毛后的两三年有的甚至是一年便会重新长出来,之后还需要重新去脱毛,成本对我来说太高,于是入手了一台家用脱毛仪。

    身边不少朋友在用家用脱毛仪,有一个朋友就买了iluminage Touch,在做了各方面比较后,我最后终于入手了SILKPRO的激光脱毛仪。

     这两款产品我都接触过,所以可以从体验和效果上说说这两款仪器的使用情况,希望对正在纠结的你有帮助。

QQ图片20171114162409.png

iluminage Touch SILKPRO哪个好?

使用体验谁更胜一筹?

    对于这两款的选择,我从技术层面(你能想象一文科生为了研究脱毛快成小半个激光专家了吗……)到仪器的使用体验都做足了功课。

    首先说说最为直观的体验吧,老实说不太喜欢iluminage Touch的底座,感觉比较累赘,体积是脱毛仪中的大个头了,不方便携带,现在很多脱毛仪都是便携式的,携带很方便,不知道为什么iluminage Touch不将这个改良一下下呢。

    这方面SILKPRO的机器我就很喜欢,跟电动剃须刀差不多,但是重量要比剃须刀还要轻,脱毛的时候就算是半个小时也不会觉得手臂很酸很累,而且携带很方便,直接装包包里,出差旅行都不耽误脱毛事业。

    不过我对于仪器外观方面要求不大,这两个脱毛仪的设计都还不错,iluminage Touch的产品颜色很小清新,SILKPRO的样子很有流线型,设计感。

    两个款也都是滑动出光的,不用像飞利浦脱毛仪一样,非得按一下才出一次光,太麻烦,直接接触皮肤,就会滴滴滴的释放能量啦。

    简单说完使用体验呢,重头戏来啦,脱毛仪的核心就在于它的效果,大家都是为了将毛毛彻底脱干净所以才想选择脱毛仪的,不然在家拿刮毛刀刮了,决定脱毛仪效果的最最重要因素是什么?就是脱毛仪的能量密度!

    这个道理很简单,就比如两款吹风机,当然是功率越大的吹干速度越快,脱毛仪也是这样的道理。

    下面介绍的脱毛仪选购要点,不仅仅局限于这两款,也可以适用于其他脱毛仪选购时参考的标准哦。

QQ图片20171114162421.png

iluminage Touch SILKPRO哪个好?

看这些选购要点很重要:

激光技术

    在介绍两者的能量密度前,要说一下两款脱毛仪所运用到的技术。

    估计大家在选择脱毛仪的都可以看光子脱毛仪和激光脱毛仪这样的字眼,这两者有区别吗?

    当然有了,区别大了,虽然都有脱毛的作用,但是激光脱毛比光子脱毛要好太多。

    激光的光是一固定的单色性光,会直接到达毛囊根部,直接作用于黑色素,从而破坏毛囊组织。

    光子的光是宽谱波段光,到达毛囊根部的光在中途很多都被皮肤血管吸收了,到达毛囊的大大减少,效果肯定没有激光的好。

    但是目前能将激光技术运用到家用脱毛仪中则需要强大的技术来实现,所以家用激光脱毛仪很少,只有美国的TriaSILKPRO

    光子的技术难度不大,所以光子脱毛仪有很多,iluminage Touch就是光子的。

QQ图片20171114162432.png

silkpro央视上榜品牌)

适合的波长

    波长对于一个家用脱毛仪来说十分重要,它决定了能量能否准确地被毛囊黑色素吸收,有不少家用光子脱毛仪波长不固定,波长太短,穿透力不够,到达不了毛囊深处,能量大多数都被皮肤吸收了,还会对皮肤产生伤害。波长太长,无法准确到达毛囊,达不到脱毛效果。

    波长合适的脱毛仪,才能选择性的被毛囊吸收,不会被表皮和血液吸收,直达毛囊根本,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和安全性。

    临床上显示,红光是最适合脱毛的光波,专业医用脱毛仪一般是采用810nm激光或者>640nm的光子。

    SILKPRO的波长采用了专业级脱毛金标准的810nm,直达毛囊根部,对于光子脱不掉的粗毛硬毛也很有效。

    而iluminage Touch的波长为550nm1200nm,波长范围太广,准确到达毛囊根本的少之甚少。

能量密度

    能量密度也是决定脱毛效果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所以大家在选购家用脱毛仪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能量密度的参数,参数越高的效果就越好。

    是不是有些土豪朋友去美容院脱毛觉得效果不错,那是因为美容院使用的都是大机器,大仪器的能量密度参数就很高,所以脱毛的效果很好。

    光子由于自身技术的局限,最高的能量也就是6J/cm²左右,而激光的能量密度可以是光子的45倍。

    SILKPRO最高的能量密度就是25J/cm²Tria最高的能量密度就是22J/cm²

     iluminage Touch能量密度只有5J/cm²

安全方面

    除了效果,我最最在意的还是安全问题,毕竟是直接接触皮肤使用的。

    之前在朋友家试iluminage Touch的时候,那个光亮的,把我吓了一跳。即使是戴上赠送的护目镜,也会看见从仪器中溢出来的强光,整个房间跟闪电差不多。看多了这样刺眼的光,很容易伤害眼睛。

    激光脱毛仪就不需要戴,没有刺眼的光,只注意眼睛不要直视出光口就可以了。

    而且不仅仅是伤害眼睛,有些劣质的光子脱毛仪用的滤波片做的很不严谨,无法将对人体有害的光阻挡住,所以一些光被照射在皮肤上,时间一长容易在皮肤上形成不可逆转的黑色素。

    激光发出来的光很单纯,只是单波长光,这种光对人体无害,没有副作用。

安全认证

    脱毛仪按照国家规定是属于医疗器械的,按照规定必须要有中国的CFDA认证才能被证明是安全且有效的,也必须有这个认证才能在国内销售的。

     SILKPRO是全球唯一一个获得中国CFDA、美国FDA、欧盟CE认证的。 

    iluminage Touch没有中国CFDA,获得了美国FDA认证。

【总结】

    对比了这么多要点后,最终还是果断入手了SILKPRO,家用激光脱毛的扛把子,脱毛效果也是棒棒哒,我用了差不多快两个月,手指上面和腿部的毛毛明显的变细了,继续坚持就是胜利,期待来年夏天,直接甩掉长裤长袖,自信露出白嫩大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激光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