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介绍的相关知识 适合什么发型

2017/10/17 16:29:13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每个人生下来就有不同的特征,为了有辨识度,不管是身高,体型,还是脸型都是不同的。我们的脸型有大饼脸,国字脸,倒三角,瓜子脸,还有鹅蛋脸。

来源:站酷

每个国家的审美都是不同,我们中国人在众多的脸型还会比较喜欢鹅蛋脸。因为鹅蛋脸的比例是非常完美的,也符合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标准。我们的审美标准也是随着时代的变迁,经济的不断发展而改变着。就像中国古代时一样,古代的人以胖为美,不会以瘦为美,胖的人脸型一般情况下是大饼脸。我们现代就是以瘦为美,讲究的是骨感美,审美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我们要是想确定自己是什么样的脸型,就要学会如何识别脸型。我们脸型的还是很好认的,特别是鹅蛋脸。鹅蛋脸的基本特征是整个面部轮廓是均匀的,额头宽窄适中,看上去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鹅蛋脸还被称为椭圆脸,是非常符合我们中国人的标准脸型,它看起来比其他的脸型清秀。但是其他国家的人不会觉得鹅蛋脸好看,他们会喜欢那种棱角分明的人。

来源:站酷

不同的脸型,给人的视觉感是不一样的。圆脸是整个面部都是圆嘟嘟的,很有肉感。国字脸是下巴周围比较肥大,整个脸都是差不多大小的,没有明确的比例。倒三角的脸型也是很特殊的,它是脸部上面小,下面大。鹅蛋脸就完美了,整个脸部分布适中,很漂亮。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鹅蛋脸本身就是非常完美的脸型,很多的发型都是可以驾驭住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来决定,但也要听听专理发师的建议。要是走成熟风格的,可以烫一个大波浪卷,很有妖娆妩媚之感。走淑女或则甜美风格的,可以烫一个内扣,给人一种文文静静的感觉。走中性风格的,可以把头发剪短拉直,再结合自己的特点,剪一个空气刘海也不错。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就算其他的脸型没有鹅蛋脸完美,我们也可以通过改变发型的方式来修饰。大饼脸的人可以把头发梳成中分,用脸两边的头发来掩盖掉脸上的肉。国字脸的人也不要忧伤,可以剪成短发,用短发修饰下巴的宽度。倒三角脸型的人可以剪空气刘海,既可以掩盖不足之处,又可以达到减龄的效果。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不满意自己的脸型,可以对自己的面部稍加修饰。我们这几年很流行的一种趋势就微整形,这个在韩国是很受大众的欢迎。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整成自己喜欢的脸型。但是在决定微整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深度沟通。手术之前的一段时间尽量不要化妆,确定身体健康。手术后不要食用有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脸部的清洁卫生。

来源:站酷

我们还有一种修饰方式就是按摩,这个就比较的简单。我们只需要每天坚持,就可以让自己的脸型稍微做一些改变。在做按摩之前,可以擦一点水乳,皮肤会润滑很多。按摩的方法是把双手放在脸的两旁,双手微微向上拉,动作不要太轻,也不要太重,适度就好。坚持长期使用这个方式,我们的面部是可以发生一些变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