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脱毛的那些事儿,看完这篇全攻略就懂了!

2017/6/22 17:12: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脱毛

    对于女人们来讲,比基尼犹如梦幻般的存在,人们对它充满了太多憧憬,阳光下,抛去所有束缚,换上比基尼,自信洒脱地奔跑在沙滩上,成为女人们心之向往。

    以至于有人说,没有穿过比基尼的人生不算是完整的人生。

    但也有不少女性因为比基尼处毛发太过浓密,只好挥别了比基尼。

    现在,由于观念的转变,爱美的妹子们除了常规的四肢、腋下脱毛,更多的人也开始比基尼脱毛了!

我们说的比基尼线具体在哪儿呢?

    大家是不是会有疑问,比基尼线具体是哪里?

    其实,比基尼的下装,露出性感的曲线,就是比基尼线,比基尼线的具体位置是在人体的腹股沟处。通常我们在穿三角内裤的时候,三角裤V字形的边缘就是比基尼线。

    比基尼脱毛,也就是指脱掉穿着比基尼时可能会露出的毛毛。

    因此,穿比基尼前一定要记得脱比基尼毛,不然露出s.c毛毛的尴尬难以想象啊。

    超模们因职业需要全身都会脱的干净清爽,换上比基尼,随心而动,美到令人窒息呀。

(穿上比基尼的米兰达·可儿性感又甜美)

你知道比基尼毛发的作用吗?

    在原始人类时代,人类还没有开始穿着衣服,比基尼处的毛发起到保护s.c的作用,能够保暖和避免异物、病菌的侵入,起到了保障s.c卫生健康的功能。但是在现代社会,人们已用内裤加上外裤来保证s.c卫生,此时比基尼处的毛发功能逐渐弱化,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

纠结ing:该不该脱比基尼线,是利还是弊?

    很多女性会为了美丽、时尚而选择脱掉比基尼线,但是脱比基尼线,不仅仅是为了美丽。

    有学者认为,浓密的s.c毛发会使s.c总是处于温热、潮湿的环境中,很容易产生细菌,助长霉菌、滴虫、阴虱及多种致病菌的衍生。保留毛发,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利于s.c的卫生与健康。

    1997-2003年英国一项研究表明刮除外阴毛发能降低阴虱的发病率。阴虱是一种能够通过性接触传播的寄生虫,它们主要寄生于阴部及肛门周围的毛发上。清除阴虱的寄生部位是治疗及切断其传播途径的方法之一。

    据资料显示,多数西方国家妇女生殖道感染人群发病率在10%以下,印度、孟加拉、埃及妇女生殖道感染发病率在52%—92% 之间。我国曾对已婚育龄妇女生殖道感染流行病学调查,累计发生率为46.5%。由此可见,比基尼脱毛不仅是时尚之选,更是健康之选。

    用了不当的脱毛方式,会有这些后果……

    由于s.c皮肤太过娇嫩,而且皱褶甚多,脱毛时可能导致更多的皮肤伤口、过敏及感染问题。这些并发症的发生和轻重除了和个人体质有关,与选择的除毛方式也有关系。哪些方法不适用于比基尼脱毛?

    拔毛法:能用这个方式进行比基尼脱毛的人不多,原因是因为痛感太强烈了,而且在拨毛过程中很容易使毛根断裂在毛囊中,形成毛囊炎。

   刮除法:由于s.c的褶皱太多,刮除时很容易导致皮肤损伤,刮除后长出的毛发很硬,毛茬在摩擦中容易损伤s.c肌肤,造成感染。

    脱毛膏:脱毛膏、蜜蜡中含有化学物质,导致刺激和过敏、感染细菌,诱发毛囊炎或引发接触性皮炎。

比基尼脱毛不可任性,还需选择专业脱毛方法

    由于比基尼部位的毛发较粗、硬、黑,并且位置很深,皮肤不平整,肤色较暗不均匀。脱比基尼处的毛发更不能任性,建议选择专业的脱毛方法,如激光脱毛,对人体无害的安全脱毛方式。

    可以选择美容机构进行比基尼脱毛,可以顺利轻松脱去比基尼毛发,而且可以实现持久脱毛,不用频繁刮毛,伤害皮肤。

    但是不少人也因为时间与金钱成本太高,还有一点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在人们面前进行s.c脱毛,想想就觉得很尴尬很害羞,因此,更多人还是想要自己在家私密解决。

    现在,在家也可以实现专业的激光脱毛,那就是利用家用激光脱毛仪。

    SILKPRO可以达到专业机构的脱毛效果,在家能够私密地进行激光脱毛,关上门一个人看集电视剧的时间就能脱毛,轻松惬意,不用面对旁人的害羞与尴尬。

    激光能让比基尼处的毛毛自然变细变少,坚持使用,即可完全祛除,实现持久脱毛的效果,再也不需要反复刮毛,对s.c皮肤造成伤害。

    选择家用脱毛仪也是一门学问,用在身体上的产品,需要有国家权威认证,据我所知,目前为止,国内产品中只有SILKPRO家用激光脱毛仪获得了中国CFDA权威认证,安全性与有效性都是有临床试验证明,用着才更放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