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后头痛是怎么回事 低血压高血脂患者须注意

2017/5/25 21:17:11 作者:M8-xiayu 来源:yxlady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进行运动健身,以保持自己身体的健康。然而,有些人在采用跑步这一运动进行锻炼时,会出现头痛的现象,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第二个原因是由于运动者患有低血糖。患有低血糖这一类病情的人们,只要站立一段时间后,就会产生眩晕的症状,严重者甚至会导致昏迷。而跑步这一运动相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十分剧烈的运动了。本身的血糖含量已经十分低,跑步进一步消耗掉体内的血糖,导致身体中的血糖浓度低于临界点,最终导致身体的不适以及头部的疼痛。

第三个原因是由于该运动者脑部潜藏着肿瘤。肿瘤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良性肿瘤平时是不被人们所察觉的,只有通过检测才能被发现;恶性肿瘤一般是急性的,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人们身体的恶化。当我们进行跑步运动时,某些患者脑部的肿瘤会被影响,从而导致我们头部的疼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