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注射后注意事项  正确选择让您容光焕发

2017/5/23 17:37:15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通过注射肉毒素来阻断咬肌神经,减少下颌脂肪,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具有不开刀、无创伤的特点,由于安全系数较高,一经推出便得到爱美女性的广泛关注。

在现代社会,拥有一副姣好的容貌已经成为现代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却深受脸大的困扰。瘦脸针的出现并推广,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瘦脸针的原理是通过注射将肉毒素作用到肌肉组织中,起到神经阻断的作用,能够有效地去除脸颊处多余的脂肪。

相比较通过手术进行瘦脸的方式,瘦脸针更加安全、有效,主要适用于咬肌肥大者。那么,瘦脸针注射之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注射完毕之后的5小时左右,最好可以保持站姿或者坐姿,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最好待在室内,以免肉毒杆菌得不到有效的吸收。

并且,注射者注意不能用手触摸脸部、不能用化妆品,防止发生感染。同时,注意在注射后几天内不能吃海鲜、过于辛辣的食物,还有不能吃阿司匹林,以防止发生化学反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