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胳膊粗的原因 坚持5个动作让你彻底告别粗壮

2017/5/23 10:43:19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胳膊粗的原因
完美的身材同美貌一样,也能让女人更加自信哦!如果你的手臂看起来很纤细的话,那么你的身材看上去的“视觉效果”至少,要比你的实际体重轻2~3斤.

第二式 上下式

上下式主要是针对背部还有二头肌的锻炼。找一张结实且高的桌子,然后躺在桌子的下面。然后用两手抓住桌子的边缘,拉升,将身体拉起,靠近桌面,此时脖子要挺直,感受手臂肌肉的力量。拉起身体后保持状态1分钟,

然后再放下身体。重复动作几分钟或者做到身体累了为止。除了在桌子底下做,还可以找一根杆或者扫把柄,架在两张凳子的上面做。

第三式 跳绳

这式动作主要锻炼肩膀的部位。首先准备一条跳绳,两手拿着绳子的两端,手心向上,预备好后开始跳。跳绳的时候自己把握住节奏,在保证跳绳能正常进行的时候,慢慢地将两手臂张开。持续跳两分钟。该式动作可以令手臂转大圈,充分调动手臂的肌肉运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