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知道的击剑的好处 想要学击剑的的爱好者必看

2017/5/2 18:02:15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击剑的好处
击剑起源于中世纪的欧洲,成为了贵族间解决纠纷的一种方式。到了现代,击剑逐渐成为了一项体育项目,运动员身穿护具,一手持剑互相刺击。击剑对我们也有着莫大的好处。

双目炯炯有神,紧盯住一个目标,两把剑相互搏击,你来我往,风驰电掣间便决出了胜负。击剑无疑是一项非常帅气的竞技体育项目,你迫近我倒退,动作潇洒利落。当每一剑击中对方的有效的身体部位,就视为击中一剑,它在中世纪的欧洲非常流行,成为了许多上流社会贵族的时尚运动。

击剑在我看来是一项非常需要智慧与技巧的运动,在剑花的流转间,不断地观察对手,预判对手的下个动作与攻击的点,从而迅速地做出紧密的防御与有力的反击。这种眼劲以及有大脑快速支配身体的能力,如果没有先天的天赋以及一朝一夕的练习是绝对不达不到的。

它总是在每次的战场上不断地迫使持剑者思维更加地敏捷,在个人的战场上勇敢地迎接未知的个人挑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