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溶脂针和瘦脸针的区别   变身瘦美人竟然可以这样

2017/4/29 9:42: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 瘦脸针
溶脂针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瘦脸针能瘦脸是因肉毒素有选择性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的作用,两者还是有着本质性的区别的。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瘦脸针,瘦脸针主要是为了解决咬肌肥大这一问题,可能说肉毒素大家会更加熟悉一点吧。肉毒素的主要作用就是阻断神经介质之间的传递,从而使得肌肉麻醉。但是,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肉毒素的瘦脸效果并不是永久的,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脸部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如果你想达到瘦脸效果,一定要认清楚两者的优势和效果,在做决定到底要选择哪种方式。通过上述介绍,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朋友,毕竟这是作用于自己身体内的物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溶脂针 瘦脸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