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瘦脸的方法详解 塑造小V脸你也能行

2017/4/24 11:17:11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饼脸瘦脸的方法
一张好看的脸可以给自己的形象加分,如果是大饼脸,那么形象难免会打折扣。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大饼脸瘦脸的方法,让你成功塑造小V脸走向人生,收获更多美好。

网红脸指的是下巴很尖,的脸型五官很立体的脸型,由于受到网红脸的影响,如今大多数人的审美都停留在小脸更美的概念上。如果你不幸地长了一张大饼脸,那么会因此让别人拉低对你的印象分。不过,为了解决大饼脸姑娘的忧伤,今天我们就来推送一些解决大饼脸的方法。首先是改掉日常生活中的坏习惯,大饼脸的形成可能是坏习惯导致的。

因此,我们有必要养成这样的好习惯:一、吃饭要细嚼慢咽,这可以锻炼我们的脸部肌肉。二、不要吃过多辛辣油炸的东西、不要触碰烟酒,它们会破坏体内的维生素C,这将使得脸上的皮肤变得松弛。三、洗脸的时候第一遍用冷水,第二遍用温水。冷热刺激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和帮助代谢。四、忌“高枕无忧”。睡觉的时候枕头的高度适中,不可过高。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小习惯,我们还可以通过科技的手段去改变大饼脸。如今瘦脸针技术成熟、价格平民,很多人选择打瘦脸针的方式来让自己的脸变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瘦脸针需要定期注射才有明显的效果。但是当人体产生相应的抗体之后,瘦脸针也就失效了。

我们还可以通过高科技产品来瘦脸。现在市面上出了瘦脸霜,每天涂一点瘦脸霜,可以加速脸上脂肪的燃烧,同时可以促进淋巴排毒,血液的循环。当然也可以买个瘦脸夹每天按摩脸部达到瘦脸的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