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怎么练出来有门道 科学锻炼是重点

2017/4/7 17:07:22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窝怎么练出来
与层出不穷的网络语一样,检验好身材的标准也是花样繁多,从A4腰,马甲线再到反手摸肚脐,如今拥有一对腰窝成为了检验身材的标准。想要练就一对腰窝可不简单。

腰窝的医学名称是麦凯斯菱,它还有一个十分高大上的名字-圣涡,这是美容界赐予它的称谓。据悉,拥有一对腰窝,是理想的人体模特的标志之一,所以并不是人人都能有。有极少数人是天生的,而有些人则可以靠后天的训练得到,而拥有完美的腰窝,最基本的前提条件就是你得瘦,只有把身体上的脂肪减下去,才具备练出腰窝的基础。

又能消耗热量,还具有纤体塑形功能的瑜伽是练出腰窝最受推崇的运动。博大精深的瑜伽,包含许多瘦腰减脂的动作,初学者可以配合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一起做,需要注意的是,无论身体素质好坏,最开始都不要用力过猛。15到20个仰卧起坐,配合1分钟左右的平板支撑,这样的运动量比较适合初学者。做完热身运动之后便可以开始做瑜伽动作。

平躺在瑜伽垫上,伴随着呼吸,慢慢将双手双脚打直向空中举,双手能碰到脚掌最好,保持15秒即可,这组动作做八次即可。之后双脚并拢,调整好呼吸,然后右手抓住右脚踝,吸气的时候慢慢将脚向后举,保持10秒钟,呼气时慢慢放下了。平衡性不好的,刚开始可以扶着墙壁做这个动作,尽量向后举高,但是不要过于勉强,每边重复四次。

虽然是以练出腰窝为目的而去联系瑜伽,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能通过训练得到。不过如果能长期坚持锻炼,练出马甲线还是非常有可能的,拥有漂亮马甲线的女生同样非常迷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