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功效各有不同  对“症”喝茶是关键

2017/4/6 11:47:2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草茶功效
虽然花草茶与药物和护肤品相比,效果差强人意。但是作为一种新兴的养生方式,却备受大众的喜爱,不同的花茶配方对应不同的需求,长期坚持下去便会发现它的好处。

从古时候起,就有用鲜花瓣泡澡,将花用于制作化妆品和护肤品的记载,从古至今,花就是广大女性的“贴心小棉袄”,其美容养颜和保健的功效不言而喻。尤其是玫瑰花,不仅具有多种使用方法,同时还具备多重功效。长期泡水喝,能够活血化瘀,从而减轻痛经的问题,并且由内而外改善内分泌,使肤色白皙红润。同时还兼具降脂减肥的功效。

洛神花也具有可以媲美玫瑰花的强大功效性,长喝洛神花茶不仅能够有效地预防心血管疾病,还能安神助眠,不仅如此其强大的抗氧化能力,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花草茶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