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打完注意事项有哪些 小心整容变毁容

2017/2/26 12:07:24 作者:J-chen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打完注意事项
瘦脸针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向肥大的咬肌注射肉毒素来达到瘦脸的效果。现在愈来愈多的人青睐于这种微整容手术,但是你知道大打完瘦脸针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提到瘦脸大家一定知道一种快捷有效的方法打‘瘦脸针’。许多人会认为瘦脸针很简单仅仅只是向脸部打针而已,你如果有这样的想法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打瘦脸针之前我们要注意什么,打完后又要注意什么关系到你瘦脸的效果。我们知道瘦脸针其实就是通过向我们的咬肌注射肉毒素来瘦脸的效果。在打瘦脸针前两周我们不能摄入含有阿斯匹林成分的东西。在接受注射时不要化妆

要知道瘦脸针不是对每个人都有效,有的人打了瘦脸针后体内产生抗体,肉毒素无法发挥作用。而且瘦脸的效果一般在一个星期后显现,在三个月后效果最为明显。瘦脸效果也不是长时间有效的,一只瘦脸针一般维持半年。打完瘦脸针后6小时内不要触碰注射区,3小时内身体要保持挺直,而且在打完瘦脸针后尽量减少活动头部,更不能到美容院进行脸部按摩,这样会使瘦脸针失去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