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球瑜伽体式图片展示 教你7个动作完美修形

2016/9/21 17:59:07 作者:U1-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在健身球上作屈腹、推胸和背肌训练时,更多的肌肉组可以得到锻炼,而在地板或长凳上则达不到这样的效果”每周做3次,每次做3遍,你会立即感觉到肌...

弗莱迪尼说,“当你在健身球上作屈腹、推胸和背肌训练时,更多的肌肉组可以得到锻炼,而在地板或长凳上则达不到这样的效果”。每周做3次,每次做3遍(外加常规的耐力训练),中间休息30秒,你会立即感觉到肌肉得到了充分的锻炼。3周以后,你会发现身体更加结实、性感,6周以后,连你自己都会羡慕自己的身体的。

1、屈伸推举(锻炼肱二头肌、胸部、胯部、臀肌)

代替练习:肱二头肌屈伸、推胸、马步或下蹲练习

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脚朝前。向后躺,使臀部和下背部靠着健身球的边缘。双手各持一只5~10磅(2.3~4.5公斤)的哑铃,手臂向下伸,靠在球前。收紧腹部,收缩肱二头肌,弯曲手臂,将哑铃提向肩部。头部和颈部向后仰,靠在身后的健身球上,收缩臀部,将胯部抬起,直至胯部与地面平行。将哑铃向胸部上方举起。然后再将胯部和手臂还原至初始位置,重复整个动作,做10~12次。

2、撑地滚球(锻炼腹部、腰部、肩部)

代替练习:侧身仰卧起坐

俯卧撑姿势,把脚搭在健身球上,脚背朝下。双手撑在地上,之间距离与肩同宽。腹部收紧,手臂伸直。弯曲膝盖并将球向左肩方向拉。然后再向外推出,接着再右侧拉,重复10~15次。

3、弓步滚球(锻炼股四头肌、股二头肌、臀肌)

123下一页

    球瑜伽体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