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趁早跑,因为年轻所以健康绝不看轻!

2016/8/29 16:44: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OLAY沐浴露

    在现代社会,女性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习惯不规律,乳腺癌罹患率飙升,且发病年龄逐步呈低龄化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调整状态实时减压显得尤为重要。然而难得来一次的“说走就走”也好,时不时犒赏自己的SPA也罢、又或者是周末的美食飨宴——以上种种虽好,似乎也还是赶不上压力每天累积的速度。

    科学研究表明,沐浴露的按摩效果可比得上精油,利用沐浴的时间为自己的乳房进行按摩和自检,能够达到压力实时清零的最佳效果。可以说,沐浴是一天中最好的放松自己,与身体对话的时间。为了号召更多女性关心自己的乳房健康,利用好每天的沐浴时光及时减压,OLAY沐浴露和《时尚健康》联手励志名人、“潇洒姐”王潇一手创办的知名跑团“趁早跑团”,举办了5场横跨全国5城的“世界上最减压的5KM”粉红趁早跑。在8月27日的上海、南京、天津,8月28日的西安、沈阳,超过600名跑友齐心协力,多城联动,南北接力拉开了2016 OLAY全国多城粉红跑的大幕。

    开跑当天,5个城市的600余名女生各自在指定时间结伴到达各自城市的华润万家超市门口集合,身穿“爱TA要趁澡”字样粉色T恤,认真做起了预热动作。和别的跑步不同的是,她们不仅进行了常规的拉伸运动,更响应此次活动的号召,一同学习起了OLAY首创的1分钟3步乳房自检操——伴随着“一看,二按,三揉揉”的整齐口令声,在场女生用这样一套最简单也最快乐自检操吹响了为健康而跑的号角。

    随着一声令下,在趁早跑团的带领下,女生们从当地华润万家超市门口开跑。整个跑步的路线以A点华润万家为起点,在B点的另一个华润万家结束。从A到B的路线连起来,正好跑出一个粉红丝带的形状。可谓是心意、创意满满,令参与者大呼过瘾和“有意义”!

    各个城市的粉红跑,无关输赢。在5公里的跑步过程中,大家始终精神抖擞,兴致勃勃,每跑过一公里,她们或者停下为自己完成的粉红壮举留影拍照,或为同伴加油打气。

    在到达终点前,大家在各自城市的地标建筑前以粉红丝带手势,进行拍照。怀着对自己的关爱和自豪,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最减压的5公里。

    在五大城市趁早粉红跑之后,OLAY将继续将“跑步”和“泡泡”两大元素做结合,在9月10日的深圳园博园举办“世界上最减压的5公里”大型粉红泡泡跑活动,更力邀青春女星娄艺潇前来领跑,并首次引入了打败压力墙,粉红慕斯泡泡池等抢眼元素。

    秉承健康理念,呐喊减压宣言,别因年轻对自己的健康掉以轻心,关爱天生之美。OLAY粉红趁早跑结束后,最让人期待的9月10日深圳OLAY粉红泡泡跑又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OLAY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