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留吻痕丧命 乱种草莓引发血栓危害大

2016/8/29 15:00:3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子被女友留吻痕丧命,情侣的亲密行为很容易变成致命“凶手”。国内外出现过不少的案例,情人间“乱种草莓”,导致脖子间形成血栓,出现中风或者脑瘫的情况。为何一个吻痕会有如此大的伤害?

被女友留吻痕丧命

男子被女友留吻痕丧命,情侣的亲密行为很容易变成致命“凶手”。国内外出现过不少的案例,情人间“乱种草莓”,导致脖子间形成血栓,出现中风或者脑瘫的情况。为何一个吻痕会有如此大的伤害?这些基本常识大家都要知道。

我们的脖子处都会有颈动脉窦,而且左右两边都有。如果受到外力的挤压,很容易压迫到颈动脉窦。轻则会出现头晕、双眼发黑或者昏厥,重则会躯体抽搐、失去意识。因为这个颈动脉窦输送血液的一部分,加上脖子的皮肤层比较薄,稍微一用力就会形成淤血或者血栓,一旦血栓流入到脑部,就会危害到神经和心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