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被问整容黑脸 整容后从哪里可以看出

2016/8/25 21:54:3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杨紫被问整容黑脸整容
杨紫被问整容黑脸,从小雪的肉肉脸到现在的瓜子脸,杨紫脸部的变化让网友猜不透!但曾自曝瘦身见效的杨紫,击败了整容谣言。在这个整容风行的时代,不少女性为了追求美,都会动一下刀子。如果身边有朋友整容了,可以从哪些地方看出来?

杨紫被问整容黑脸

2、鼻子

看到郑爽妹纸去做了隆鼻手术,就知道鼻子对一个人的面部轮廓有多重要。亚洲女性的鼻子也是多数比较扁,现在隆鼻可以分为假体和填充剂注射。如果能捏一下,那么很容易就辨别出来;如果发现鼻孔大小不一,而且鼻头过于尖,那么隆鼻的可能性可是很高。

杨紫被问整容黑脸

3、脸颊

大饼脸真的很吃亏,尽管你身材娇小,但脸大胖三斤真的没错!正常人的脸颊是有棱角的,如果从耳垂延伸下来都比较平滑,而且不同于瓜子脸的锥子脸,做削骨瘦脸的可能性就会增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