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洲老女孩150岁的身体 去世时芳龄19岁

2016/8/18 22:33:05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被誉为“亚洲最老女孩”的安娜-罗谢尔(AnaRocelle),在上周不幸离世。尽管她的真实年龄只有19岁,但从外表看上去,她就像100岁的老奶奶。而去世时的安娜-罗谢尔,经医生诊断,她的身体年龄为150岁!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差别?

亚洲最老女孩150岁的身体

图为安娜和喜欢的歌手合照

被誉为“亚洲最老女孩”的安娜-罗谢尔(AnaRocelle),在上周不幸离世。尽管她的真实年龄只有19岁,但从外表看上去,她就像100岁的老奶奶。而去世时的安娜-罗谢尔,经医生诊断,她的身体年龄为150岁!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只因安娜-罗谢尔患上了这种病。

安娜-罗谢尔(AnaRocelle)在小时候就被诊断出患有“早衰症”,这种疾病据外国研究团队表示,全球已知的患者约为80名。如此小的几率却真实的发生在安娜-罗谢尔的身上。根据医生的表示,早衰症最明显的特征是,患者无法像普通人那样正常成长。体内的细胞由于被早老素控制住,身体会呈现出快速成长的症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