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凉薯减肥有效吗 超有效的凉薯减肥食谱详解

2016/7/30 9:28:25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凉薯的水患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但是总体上来说凉薯的热量是很低的,凉薯的热卡为55大卡,55大卡相当于我们步行15分钟所消耗的能量,跑步5分钟消耗55大卡能量。

凉薯个大,皮薄,肉脆,味甘。凉薯的形状各种各样,凉脆,味甘。凉薯的形状各种各样,凉薯却只有个子大小的区别,模样却始终保持着一种执着的扁锥体,常见的在一两斤,大的可达五六斤。凉薯的皮呈黄白色,很薄。剥了皮的凉薯洁白,光滑,令人爱不释手,凉薯可以生吃,也可以炒熟吃。生吃的味道有点像荸荠,熟吃的话可以和肉一起炒着吃。凉薯炒肉片,肉片嫩,凉薯脆,别有一种风味。这也许就是大家对凉薯的认识吧,可是凉薯的热量高吗?吃凉薯能减肥吗?凉薯是一种低热高水分的食物,就热量而言,食用凉薯是有减肥作用的,不过前提是其他饮食得合理,不能说食用大量脂肪后再食用凉薯也能减肥,减肥得做到合理饮食,适当运动,保证睡眠,稳定情绪等,在这些的基础上食用一些低能高水分高纤维的食物是有减肥作用的,凉薯就是这样的一种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