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双下巴快呢 5个方法拥有精致锥子脸

2016/7/9 23:19:3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双下巴快
提到双下巴,人们想到的首先就是肥胖,瘦双下巴的最快方法是什么?有人可能会提到手术,但是手术就避免不了风险,除此之外,双下巴还有哪些瘦除技巧?来看看达人们的经验!

在过去,双下巴一直是富贵的象征,女生双下巴更是“丰颔重颐”的旺夫之相,但是现在,提到双下巴,人们想到的首先就是肥胖,瘦双下巴的最快方法是什么?有人可能会提到手术,但是手术就避免不了风险,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吃瘦脸果来瘦除双下巴,除此之外,双下巴还有哪些瘦除技巧?一起来看看瘦脸达人们的经验吧!

方法/步骤
方法一:饮食法
双下巴美眉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好朋友
方法二:运动法

平日里的小动作也会对消除双下巴有帮助,例如多吐吐舌头,尽量把舌头伸出嘴巴到最大限制,这样能够帮助紧致颈部肌肤,减掉双下巴。平时洗澡的时候在身心完全放松的情况下,可以一手扶额头,脖子后仰,另一只手抹上沐浴露,在颈部和下巴位置做环形按摩,能够改善下巴松弛的现象,双下巴也能慢慢消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