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喝尿23年治肺气肿 喝尿的好处和坏处

2016/6/28 11:57:1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81岁老人喝尿23年,声称已经治好肺气肿,但从医生诊断结果可以看出,并没有。喝尿治病的说法一直都有,但不少人都对其持怀疑的态度。同时也有部分人坚信有效。究竟喝尿的好处和坏处都有哪些?

老人喝尿23年

图片来源网络,与本文无关

81岁老人喝尿23年,声称已经治好肺气肿,但从医生诊断结果可以看出,并没有。喝尿治病的说法一直都有,但不少人都对其持怀疑的态度。同时也有部分人坚信有效。究竟喝尿的好处和坏处都有哪些?下面有专家为大家解答。

喝尿治病这一说法,从古代以前就有了。但医生表示,人体排出的尿液里都是剩下的有害物质,对人体治病并无很大的作用。如果病人本身是患有严重的疾病,再喝自己的尿液,反而会将有害物质再一次输送到体内,加重病情。

另外,医生表示,健康的尿液中确实是有部分有益,它们是叫做尿激酶。但需要数吨以上才能提取一点点,所以想要通过每天喝尿来治病,还是不可取的。而且中外医学上并无临床案例,患病的朋友还需及时到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