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柳岩演绎魅惑内衣大片

2016/4/5 16:51: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柳岩茜施尔

    2016年,茜施尔再次牵手柳岩,已然成为内衣行业内火热的话题。近日,柳岩从北京飞往深圳,为茜施尔拍摄2016秋冬新品大片。

柳岩牵手茜施尔,展现不一样的美

    早在2013年,柳岩首次为茜施尔代言内衣品牌,拍摄的众多优雅妩媚、性感娇艳的内衣大片在网络中广为传播,更被众多媒体所引用。2015年“世界最美面孔100人”的评选中,柳岩身着茜施尔内衣的美照荣登榜单,更是让众多人通过柳岩认识到了茜施尔调整型内衣。如今柳岩二度牵手茜施尔,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柳岩联手茜施尔出镜,美翻拍摄现场

    柳岩到达拍摄现场后立刻换上了茜施尔调整型内衣,完美的胸部弧度在茜施尔的衬托下展现无遗,一颦一笑,风姿绰约。尽管柳岩近期宣传演出排期非常满,但也能从此次拍摄现场的状态下看出她是一个非常努力与尽心的人,不愧是一个内外兼修的演艺界一线明星

柳岩号召女性做内外兼修完美女人

    对于内衣的选择与穿着,柳岩认为与做女人一样,要内外兼修:“平时挑选内衣我最看重的首先是它要非常的健康,就是它的材料要很环保,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的刺激。其次,就是它的时尚感。内衣是女人最贴身的闺蜜,是展示给最亲密的人的最美的一面,因此内外兼修非常重要。”

    此次牵手茜施尔,柳岩特别表达了对茜施尔热衷慈善与公益事业的敬意。而柳岩的美丽与智慧、对工作与公益的认真与热心,和茜施尔“塑造内外兼修的完美女人”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更相得益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