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证件照走红 2016年超女邱杉杉瘦脸大法分享

2016/2/18 14:18:3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帅证件照走红,超女邱杉杉外形像极了男生,尤其是全脸无赘肉,让不少女生十分羡慕!女性瘦脸方法有哪些?甩掉面部赘肉,更加上镜。

2016年超女邱杉杉

  最帅证件照走红,这名来自2016年超女海选选手,名叫邱杉杉的中性女生,被称作李宇春曾轶可的后继人。超女邱杉杉外形像极了男生,尤其是全脸无赘肉,让不少女生十分羡慕!女性瘦脸方法有哪些?甩掉面部赘肉,更加上镜。

2016年超女邱杉杉

  穴位按压

  面部有大量的穴位,从中医的角度来看,经常按压特殊的穴位,能起到不同的效果。建议大家每晚睡前洗脸后,取适量的乳霜在掌心,双手搓热后,开始在你的脸上按摩。

  从额头太阳穴鼻翼下巴,沿着这些路线开始按摩你的面部脂肪,促进燃烧。注意控制力度,避免伤害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