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肌肉美女欣赏 了解10个健身小秘诀

2016/1/13 12:40: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把肌肉练出匀称好看的线条是不难做到的,只要注意饮食外加适量的运动就可以啦。有氧运动可以削减你的体脂,适量的器械运动可以使你的肌肉线条更好看,体形更匀称.

女孩子把肌肉练出匀称好看的线条还是不难做到的,只要注意饮食外加适量的运动就可以啦。有氧运动可以削减你的体脂,适量的器械运动可以使你的肌肉线条更好看,体形更匀称。但是如果mm你想练肌肉围度的话就没那么容易啦,因为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会阻碍肌肉的过度增长。再者,女性的皮脂也相对厚一些,所以即使有那么点肌肉块也不会显型的,这么说来是不是就练不出块头来了呢?不是的要不然怎么会有职业女子健美选手的存在呢 ?她们是靠科学系统的训练加上充足的营养补充造就的。那么怎么做才能增长肌肉块呢?答案是:通过日复一日的力量训练肌肉纤维在超负荷训练刺激下发生微创和随之而来的超量恢复。你可以实行分化训练计划。

想要练好肌肉,必须要坚持十条原则:
第1条:每天只做一点,但必须坚持不懈。这听起来非常容易,可是许多人都做不到。每当我感到自己无法坚持时,我总是讓自己每天只做一点,但却坚持不懈,比如以4天为一个循环,来完成一套也许別人一天就会完成的动作。

第2条:一定要进行一些哑铃锻炼。有人喜欢用扛铃或者其他器械来完成力量训练,但我建议一定要有哑铃训练,因为这是锻炼臂力的最好途径。比如,你利用其他器械完成的一套双臂握举动作,肯定不及用哑铃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