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减肥卡通图片 介绍健康减肥的饮食原则

2016/1/7 11:11:51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的根本原因在于脂肪代谢力的降低,现代医学已将肥胖列为代谢性疾病。 因此,提高代谢水平和代谢能力,是健康减肥的关键所在。正是通过提高肥 胖者代谢能力, 而引……

健康减肥是一种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行,减肥不能盲目跟风。全国健康管理中心:健康减肥是每个减肥者都希望做到的,获得苗条体形要取之有道,切莫操之过急,各式各样的减肥法、减肥药统统来过,最终伤了身体。不但苗条体型的理想化为灰烬,还会危害身体健康。

肥胖的根本原因在于脂肪代谢力的降低,现代医学已将肥胖列为代谢性疾病。 因此,提高代谢水平和代谢能力,是健康减肥的关键所在。正是通过提高肥 胖者代谢能力, 而引领了减肥的新潮流。这种纯天然减肥法,超越了运动、瑜伽的效果,又摒弃了减肥药物的副作用,为健康减肥创建了新世纪时代。健康减肥的公式是:营养均衡 + 低热量+ 不降低人体的新陈代谢+ 一周体重下降不超过4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