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快速瘦脸?两大教程让你轻松甩走小肉肉

2015/12/18 16:54:01 作者:L-xie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
看到网络上的明星脸蛋都那么的纤细。像范冰冰的锥子脸、杨幂的巴掌脸等,但是看着身边朋友的脸都处于圆滚滚状态。分别求助了药物等手段,如何瘦脸?小编有妙招!

看到网络上的明星脸蛋都那么的纤细。像范冰冰的锥子脸、杨幂的巴掌脸等,但是看着身边朋友的脸都处于圆滚滚状态。分别求助了药物等手段,看着他们一个个沦落到吃药。小编无可奈何使出了宝典!如何瘦脸?小编有妙招!带你们轻松瘦脸。

带肉肉脸型

主要都是我们的多余脂肪都聚在了脸部下巴的部位,导致我们脸上有肉,看起来很大的样子。这种平时就要注意饮食方面的习惯了,尽量不要挑食,要做到营养均衡;平时要多加运动,有助于降低脂肪;多吃一些蛋白质较高的食品,如:牛奶鸡蛋等。注意一定不能喝酒!不能暴饮暴食,多做脸部运动,按摩促进脂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