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脐眼右边隐隐作痛怎么办?    7个可能原因揭秘

2015/12/4 13:38:00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脐眼右边隐隐作痛
是升结肠的部位,如果偏下的话可以考虑是阑尾的位置。你的疼痛是一阵一阵的还是持续性的?发烧吗?大便怎么样?恶心吗?吃饭可以吗?慢性腹痛,原因很多。

这个部位是升结肠的部位,如果偏下的话可以考虑是阑尾的位置。你的疼痛是一阵一阵的还是持续性的?发烧吗?大便怎么样?恶心吗?吃饭可以吗?慢性腹痛,原因很多: 

(1)慢性炎症: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慢性胰腺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克隆病。 
(2)胃、十二指肠溃疡。 
(3)慢性胃扭转、肠扭转。 
(4)包膜张力增加如肝炎、肝淤血。 
(5)腹腔内肿瘤。 
(6)中毒及代谢障碍如铅中毒、尿毒症。 
(7)胃肠神经功能紊乱如胃神经官能症,肠易激综合征等。 
伴随症状
1.发热:见于腹腔内急、慢性炎症,肿瘤,结缔组织病,肺炎、胸膜炎等。 
2.黄疽:肝、胆、胰腺疾病及急性溶血性贫血。 
3.休克:腹腔脏器破裂,胃肠穿孔,绞窄性肠梗阻,肠扭转,急性出血性坏死性胰腺炎,心肌梗塞。 
4.呕吐:胃炎,胆囊炎,胃肠梗阻,食道、胃肿瘤。 

5.腹泻:肠道急慢性炎症,吸收不良,慢性肝脏疾病,慢性胰腺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