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拇外翻矫正器有用吗 五大缺陷需注意

2015/11/18 0:33:38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拇外翻矫正器有用吗
国际上矫正拇外翻,白天一般都使用拇外翻鞋垫,晚上就会建议使用科学设计的拇外翻矫正器。让大拇指回复到正常的生理位置,就是拇外翻矫正器与鞋垫共同目标。

采用一条脚掌趾骨塑形带5对趾骨关节进行压力内收,再以脚掌趾骨塑形带5为力度调节面,利用U型趾托1扣住大拇趾内侧,U型趾托可让大拇趾内侧全面接收压力,软垫6可以让内侧趾骨部位全面均衡吸收压力,以U型趾托1上下两根为调节杆杆,以内侧趾骨部位为压力点,利用设置在U型趾托中部和尾部上的粘扣带对大拇趾矫正力进行灵活调节,两粘扣带勾面可粘贴在自身上,也可固定脚掌塑形带上,使用脚趾矫正带对变形的任一脚趾进行灵活矫正,套进变形趾往相反方向牵引,脚趾矫正带粘贴在脚掌塑形带即可。正压拇外翻矫正器有效的矫正拇外翻及变形脚趾,对畸形拇外翻术后康复也有矫正预防作用,轻松矫正,灵活调控,佩戴简单,是穿高跟鞋和拇外翻人群,保护脚趾健康最有效的辅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