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怎么瘦脸?      简单7招让你远离脸大

2015/11/17 12:36:3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大怎么瘦脸
MM对自己的脸很在意,胖胖的脸蛋总是让人把她们当成小女孩看待,小编教您七种简易的快速瘦脸方法,帮助你消灭婴儿肥。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

MM对自己的脸很在意,胖胖的脸蛋总是让人把她们当成小女孩看待,小编教您七种简易的快速瘦脸方法,帮助你消灭婴儿肥。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非常介意自己的脸大,正所谓“脸大毁一生”。其实很多时候,造成脸大的原因多是与你的饮食、笑容、睡觉等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并且,圆圆胖嘟嘟的脸蛋总是让别人误以为自己还是一个小女孩,甚至还以偏概全,被别人打入了胖人行列。想拥有明星一个个有光滑紧致的线条,以及完美弧度的脸型,不是不可能的哦!只需要按照小编介绍的步骤,大饼脸也可以有机会变成小小的鹅蛋脸。
瘦脸方法一:薏仁消肿效果好

巧克力、膨化的食品,碳酸饮料,麦当劳等都是高热量高糖分高盐分的垃圾食品,这些都是堆积脸部脂肪和浮肿的元凶。而薏仁则是瘦脸的好帮手,早餐晚餐都可以喝,只要在粥里放些薏仁去熬煮便可。而薏仁水也是可以消肿利尿的,任君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