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球天后潘晓婷性感臀部曝光 教你如何练就诱人小翘臀

2015/11/7 0:27:12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潘晓婷性感臀部
潘晓婷参加比赛俯身击球的特写图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图片上潘晓婷的翘臀吸引了众人的视线,九球天后潘晓婷胸围傲人,而且身材前凸后翘的,难道常打台球也能翘臀吗?

潘晓婷参加比赛俯身击球的特写图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图片上潘晓婷的翘臀吸引了众人的视线,有网友认为摄影师不应该从这个角度拍,也有网友大赞潘晓婷真是人美球靓有翘臀。一直被称为九球天后的潘晓婷为大家带来不同的台球盛宴,每次精心打扮的潘晓婷都会让人眼前一亮。九球天后潘晓婷胸围傲人,而且身材前凸后翘的,难道常打台球也能翘臀吗?其实打台球对于塑造翘臀的效果不大,由于没有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所以想要通过打台球翘臀的MM可要改变策略了。翘臀最有效的方法,性感PP翘起来!

?在的女生很少有人臀部是性感的,整天坐着玩电脑,玩手机不运动的,臀部的肌肉已经松弛了,穿裤子臀部的曲线非常的不美观,不要以为臀部的曲线不重要,男人可是非常喜欢臀部漂亮的女生哦,赶紧来和潘晓婷一起?学习下如何打造出性感诱臀吧!

1、用臀部“行走”:

坐在地毯上,膝盖伸直,手向前伸展,抬头,伸右手,并以臀部移动带动右腿,向前移动。然后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样的动作,这样向前移动两三次逐渐加大距离。可使臀部和腹部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