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围怎么量的正确方法  8个方法教女生快速瘦腿

2015/11/5 16:52:29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围怎么量
腿围指的是人体腿部围度的大小,主要分为大腿围和小腿围(腿肚围)两种。测量方法:人体形态指标之一。人体腿部围度的大小,分大腿围和小腿围(腿肚围)。它反映人体……

腿围指的是人体腿部围度的大小,主要分为大腿围和小腿围(腿肚围)两种。测量方法:人体形态指标之一。人体腿部围度的大小,分大腿围和小腿围(腿肚围)。它反映人体腿部肌肉发育水平及发达程度。测量大腿围时,被测者两腿开立同肩宽,检测者在其侧面将软带尺置于被测者臀股皱襞下水平环绕大腿一周计量。测量小腿围(腿肚围)时,姿势同上,检测者将带尺在小腿最粗壮处以水平位绕其一周计量、测量单位为厘米(cm),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测量误差不得超过0.5cm。

美腿的标准
美腿就是,有5处并拢,4处空隙的腿。具体来说,5处(大腿,膝,腓,脚脖子内侧,脚尖)左右紧贴在一起,4处(大腿和根儿之间,大腿和膝之间,膝和腓之间,腓和脚脖子之间)是处于分开的状态。除此之外,如果膝朝向着正面且腿形笔直的话,可以说是非常美丽的腿了。
测量大腿围的正确方法:
1,被测者两腿分开与肩同宽,两腿平均负担体重,测量者将皮尺放在后面臀下横纹处,水平测量大腿一周的围度为大腿围,将测量左右两大腿的围度值相比较,看其左右肌肉发育是否均匀。

2,腿部测量大腿尺寸时,大腿向前伸半步,勿用力,测量臀部下方大腿的部分。大体上讲,双腿并拢后,两腿之间只有4个小空隙才是最标准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