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部大该怎么办 三大方法让你解决胸大烦恼

2015/11/1 15:04:19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使乳房变小?乳房太大怎么办?女人胸部太大对人的形象的影响很大,那么怎么减胸的效果好啊?相信这是众多爱美者非常关心的!过大的胸部对身体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

怎样使乳房变小?乳房太大怎么办?女人胸部太大对人的形象的影响很大,那么怎么减胸的效果好啊?相信这是众多爱美者非常关心的!过大的胸部对身体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减胸是很重要的。

方法/步骤

(一)按摩:

擅长经络按摩的丘胜美老师说,每天早晚推一推、捏一捏副乳,副乳就会消失喔!所以说双手万能,也是不无道理的哟!想要胸型美丽,就要勤劳做按摩,努力会有代价的,加油!

(1)捏-站挺,双手自然下垂,可以看到腋下到胸部之云内凹的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捏,右胸则用左手捏,每天早晚左右各捏30下。

(2)推-站挺,双手自然下垂,可以看到腋下到胸部之云突出的部分。左手握拳以指关节的力量,将左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每天早晚左右各推30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