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发育的胸部护理  胸部发育缓慢该怎么办

2015/11/26 13:17:12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刚发育的胸部
女孩胸部的发育是从青春期开始。中医师表示,青春期是影响女性胸部大小最重要的黄金时期,在这段期间,若胸部发育过于缓慢,能了解体质,再进行调养。

女孩胸部的发育是从青春期开始。中医师表示,青春期是影响女性胸部大小最重要的黄金时期,在这段期间,若胸部发育过于缓慢,最好能了解体质,再进行调养,才不致影响日后胸部发育的情形。
、加强营养:增加摄入蛋白质和适量有脂肪,使乳房皮下脂肪增多,乳房也会明显发育;
2、加强锻炼,便如俯卧撑,引体向上等锻炼,胸大肌增大,使乳房显得隆起;
3、按摩和吸吮乳头:异性的按摩和婴儿吸吮乳头,可刺激内源性激素的分泌,增加血液循环,有助于乳房增大;
4、药物:月经周期第5天起,每3天肌注一针2毫克的苯甲酸雌素二醇,共7针,月经周期的最后5天,每日再肌注一针20毫克的黄体酮,共5针。连续3-4个周期。这一方法可同时治疗月经过少和闭经;
5、青春期可佩带假乳房,成年后可作乳房整形手术
青春期的乳房发育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是健美的标志之一,青春期女孩应作好乳房保健,应加倍保护自己的乳房使之丰满健康,具体应做到以下几点:
1、注意保持正确的坐、立、行姿势。平时走路要抬头挺胸,收腹紧臀;坐姿也要挺胸端做,不要含胸驼背;睡眠时要采取仰卧或侧卧,不要俯卧。

2、避免外伤。在劳动和体育运动时。要注意保护乳房,避免撞击伤或挤压伤。乳房发育过程中,有时可出现轻微胀痛或痒感,不要用手捏挤或搔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