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女生标准身材对照表 身材如何能算得上标准

2015/10/10 15:17:1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标准身材对照表
一张“女生标准身材对照表”日前在网络上热传,对照这个表格搭配姑娘惊讶地发现,对于1米6的女生来说,胸围需达到84.8厘米,小腿围更是只有29.6厘米才算得……

一张“女生标准身材对照表”日前在网络上热传,对照这个表格搭配姑娘惊讶地发现,对于1米6的女生来说,胸围需达到84.8厘米,小腿围更是只有29.6厘米才算得上“标准”。而要想要苗条,则体重必须只有47.7公斤,网友看后直呼“臣妾做不到啊!”

一、什么是女生的标准身材

标准的身材取决于胸部腰部、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如果再身体的中心画一条直线,我们可以分别以胸部和臀部为顶点造出两个三角形。如果中心线两侧的三角形的前后和上下的比例都均等,且有交叉点正好位于腰部则可称为理想的体形。乳峰应位于从头顶起往下2个头部长度的位置,即肩头与肘部之间的正中央的地方。腰部应位于手臂微微弯曲时肘部附近的位置。臀部的理想位置时身高的整二分之一的高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