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晴的胸围惊呆众人 交流美胸方法

2015/9/22 19:58:41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晴的胸围
夏晴说,丰满而富有曲线的胸部,是女性对胸部的完美追求。一些女性胸型较差,会严重影响穿衣效果。一旦把胸肌锻炼出来,就能提升乳房的形状和力量哦...

夏晴说,丰满而富有曲线的胸部,是女性对胸部的完美追求。一些女性胸型较差,会严重影响穿衣效果。一旦把胸肌锻炼出来,就能提升乳房的形状和力量哦。那么,胸肌锻炼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夏晴,看看她的美胸方法有哪些。
美胸运动一:平凳哑铃推举
平卧在长条凳或者茶几上,向上伸直双臂,使其在肩膀的正上方,手掌朝前,手腕伸直,收腹。屈肘放下重物,肘部稍低于肩的位置,伸直双臂回到起始位置。练习3到4组,每组8到15次。
要点:注意不要拱背,手臂与胸部成90度角才有女人味。
美胸运动二:上斜哑铃推举
可以在茶几上或者凳子上垫一些东西,让身体保持一定倾斜度。躺在上面,双手各握一瓶红酒,脚平放在地上,向上伸直手臂,使其在肩膀的正上方,手掌朝前,手腕伸直,收腹,屈肘放下重物,肘部稍低于肩的位置,伸直双臂回到起始位置。练习3到4组,每组8到15次。

要点:不要拱背,肘部屈度为90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