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轮使用方法图解 多种训练方法让你练出好身材

2015/9/19 11:40:40 作者:Q-wangj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轮使用方法图解
腹肌轮,中间一个轮子可自由转动,旁边两个把手,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器械。型似药碾。锻炼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持把手,把腹肌轮置于身体前侧。健腹轮的多种用法...

腹肌轮,中间一个轮子可自由转动,旁边两个把手,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器械。型似药碾。锻炼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持把手,把腹肌轮置于身体前侧。

健腹轮的多种用法
健腹轮玩法多种多样,但追究其原理都离不开推动轮子,常见的几种健腹轮健身方法有:【面壁式、跪式、站式、练小腿式、后背式、瑜伽式、胸肌式】,不同的动作有着不同的锻炼效果。
1.运动方式:面壁训练是指人手拿腹肌轮面向墙壁,双手平举轮子置于墙壁上沿着墙壁向上推动,同时身体要随着轮子的推动向上延伸,到达极限时再慢慢恢复到起初的姿势,如此反复的训练即可达到锻炼全身的目的。还可以将身体背向墙面双手举起健腹器,在墙壁上来回推动,身体随之动作最大限度的延伸、缩回,反复操作可以锻炼脊柱和颈椎部位。
训练部位:主要用来锻炼上身肩部、胸部,是初学者入门时最容易上手的一个动作了。对训练腹肌帮助不大,肥胖人群起初可以采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