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大的胸部好惊悚 女生胸部太大了怎么办

2015/9/10 16:41:05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世界大的胸部
胸部太大是什么体验?大胸女生表示平胸妹子和男人不会懂。世界的胸围是154厘米,重量高达9公斤,就像两个足球在前面看着都可怕,女生胸大烦恼,胸部太大了怎么办。

  伊秀美体讯 女生胸部太大是什么体验?大胸女生表示平胸妹子和男人不会懂。世界最大的胸围是154厘米,重量高达9公斤,就像两个足球在前面看着都可怕,女生胸太大也烦恼,胸部太大了怎么办。

  现在不在是奥黛丽·赫本优雅时代,而是有沟必火,仿佛女生必须有个G罩杯的事业线才行,于是美国一个脱衣舞娘玛茜·蒙德斯通过隆胸获得了高达154厘米的胸围,成功记载到世界吉尼斯记录中,然而从美感上来看这样的身材已经不在美丽性感,而是像个畸形机器。玛茜·蒙德斯隆胸后胸部太大导致下垂,只好在腋窝安装了几根管子支撑起来。

  胸部太大的体验男人和平胸妹子看不到,因为胸部丰满,穿得宽松显胖穿的修身显浪,上街永远有人盯着你的胸部看,衬衫早已扔掉,最重要的是穿了内衣呼吸困难、运动胸痛、不运动胸下垂,这些烦恼女生该怎么解决呢?

  首先你要知道胸部大部分是脂肪,想要减小胸围应该注重胸部的运动健身,消耗脂肪。双手慢慢从身体前举起上臂,然后从身体前放下,重复练习20-30次为一组。注意手臂要伸直,肩膀不要耸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