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罩杯有多大 教你学会如何计算罩杯尺寸

2015/9/7 12:32:50 作者:O-lu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G罩杯是指上下胸围差约25厘米的女性罩杯。一个杯罩多大则由深度决定。乳房点的乳围减去乳房下围一圈的长度就是罩杯。两种罩杯间的尺寸则以够长的背扣来量度的。

G罩杯胸围多少cm?G罩约25厘米。一个杯罩多大则由其深度决定。下面就教你如何计算杯罩尺寸大小
罩杯这个词是由法国人确定的。因为胸罩是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由法国人发明的,它的前名是紧身衣(Corset)。胸罩简称为bra,此词就是源于法文。在法国人发明胸罩的同时,也确定了由此衍生的胸部或乳房大小的单位。而罩杯此词被国人翻译得相当形像,因为胸罩除了带子,就剩下两个像杯子一样罩在胸部的罩子,近而由罩杯的大小来测量乳房的大小,这样既简便又易懂。
一个杯罩多大则由其深度决定。乳房最高点的乳围(三围之一)减去乳房下围一圈的长度就是罩杯。两种罩杯间的尺寸则以够长的背扣来量度。
罩杯尺寸=上胸围-下胸围
aa 约 7.5cm
A 约 10cm
B 约 12.5cm
C 约 15cm
D 约 17.5cm
E 约 20cm
F 约 22.5cm
G 约 25cm
……(以此类推)
注意测量上胸围时要前倾45°左右,不然数值会偏小不准的哦!
正确的胸围(及上胸围)量法应该是全裸并前倾一定角度,尽可能接近戴文胸后托起来的样子。

通常下胸围68cm-72cm选择70\32码,下胸围73cm-77cm选择75\34码,下胸围78cm-82cm选择80\36码,下胸围83cm-87cm选择85\38码。(因为大多数内衣品牌都是这样设计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