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怎么练图解图片 六个妙招练就完美马甲线

2015/9/3 20:42: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怎么练图解
男生喜欢练肌肉显示性感显得很men,那么你知道女人也可以练肌肉么,还是那种很性感的肌肉哦,别说马甲线!超平坦的腹部才能有,下面小编教你几个小招迅速练成马甲线。

第五招:蜷腹起身
平躺,大小腿呈90度,双腿平放在地面上。从肩部开始,利用腹肌的力量慢慢抬起上身,停顿在腹肌收缩最难受的位置即可。慢慢放下,同样要利用腹肌的力量有控制的放下,不要让肩着地。配合呼吸,上下都匀速控制,初级可以10个一组,做3组,有一定基础后可以1组20~50个不定,再根据需要做3~5组。
第六招:坐姿负重转体
坐在椅子上,下背保持平直,徒手或负重都可以,身体有控制地快速轮转换体。保持腹肌和背肌用力,坚持一分钟,注意身体左右平衡,不要为了追求速度而松散地转动。

上一页123

    马甲线怎么练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