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怎么练图解图片 六个妙招练就完美马甲线

2015/9/3 20:42: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怎么练图解
男生喜欢练肌肉显示性感显得很men,那么你知道女人也可以练肌肉么,还是那种很性感的肌肉哦,别说马甲线!超平坦的腹部才能有,下面小编教你几个小招迅速练成马甲线。

第三招:仰卧交替法
这个仰卧交替法主要锻炼的部位是侧腹肌。
首先将双手放在颈后,让双腿弯曲,接着单腿交替蹬出,注意蹬出的腿和地面要有一定的距离,不过不能太高,脚不要碰到地,然后是另一边。一侧的肘部和另一侧屈腿的膝关节要尽量靠近,同时要用侧腹肌来控制,每条腿至少蹬十五次,共三组。

第四招:屈腿收腹法
这个屈腿收腹法锻炼的则是下腹肌。

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然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上一页123下一页

    马甲线怎么练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