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瘦脸怎么办 盘点生活种瘦脸的4个小秘诀

2015/9/2 13:43:01 作者:xw_wu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
并非每个女生天生都是小脸,还是有很多天生圆脸肉肉脸的女生,如果不去瘦脸的话,无论身材有多好,一张大脸总会给人臃肿的感觉,而且也显得非常的不美观。那想要瘦脸怎么办

并非每个女生天生都是小脸,还是有很多天生圆脸肉肉脸的女生,如果不去瘦脸的话,无论身材有多好,一张大脸总会给人臃肿的感觉,而且也显得非常的不美观。那想要瘦脸怎么办?
其实,瘦脸并不仅仅能依靠打瘦脸针或者脸部吸脂等速成而又副作用大的方法,生活中也有很多瘦脸效果不错,但是副作用相对更轻的办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生活中瘦脸的4个小秘诀。
秘诀一:按摩瘦脸
将一只手的五指手指并拢,并把手掌虎口放于下巴位置,然后选择由下往上轻压滑动的方式,来回按摩;在脸颊部位,运用大拇指和食指两指轻轻压捏的方式,从鼻翼两侧往耳际方向慢慢滑动按摩;如果手指滑动到下颚至锁骨部位,也可在涂抹保养品后,利用手掌从上至下地轻拍滑动,加强下巴和颈部肌肤的弹性和支撑力。
小编建议,按摩的时候手指的力量不宜过重,不然好好地一个按摩瘦脸,就变成虐脸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