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矫正手指畸形 专业医生指导矫正方法

2015/8/12 16:18:45 作者:YUc-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指畸形矫正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某些手指粘连的现象。下面先介绍几种手指畸形的病例。?多指是最多见的先天性畸形之一。有些赘生指是有遗传性的...

手指畸形矫正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某些手指粘连的现象。下面先介绍几种手指畸形的病例。

1、多指
多指是最多见的先天性畸形之一。有些赘生指是有遗传性的,例如,中指和小指的赘生指则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畸形。第4指,即环指,中指和小指畸形各有独特表现。复杂畸形如镜手(尺侧双手)和五长指手也属于赘生指畸形,重复畸形又可分为桡侧(拇指侧),中间和尺侧(小指侧)三型。
2、并指

并指也较常见,并指可分为完全性并指和部分并指。仅有软组织合拢又可称为简单并指。有骨性相连的称复杂并指。并指多见于3~4指之间,也可见于Apert综合征(颅缝早闭,手或足的不同程度的复杂并指)、束带畸形和Poland综合征(胸大肌的缺如和并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