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而“光”,净享8周丝滑美肌

2015/8/11 15:57: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飞利浦

 NO.1飞利浦IPL脉冲光脱毛仪

2015年8月震撼上市

你有过困扰不已的脱毛烦恼吗?

    •脱毛膏?担心化学残留引起肌肤过敏等不适!
    •剃毛刀?一周1-2次的高频使用,娇嫩肌肤伤不起!
    •蜜蜡脱毛?费时费力,敏感部位使用时疼痛感排山倒海!
    •激光脱毛疗程?费用太昂贵,疗程周期不适合繁忙的现代女性

现在对所有的烦恼说不!

    •全球超过一百万女性热爱的!
    •欧洲销量NO.1的脱毛仪器!(德国,英国,法国,荷兰,西班牙均为第一)
    •飞利浦创新为你,用世界领先的脉冲光技术创献“史上最完美脱毛方式”!

1.jpg

    几乎所有现行的脱毛方式都不尽完美,飞利浦希望帮助女性寻找一种理想的方式拥有持久丝滑肌肤。飞利浦联合多位世界顶级皮肤科专家,耗时10余年,创新地将源自专业美容沙龙的脉冲光技术应用至家用脱毛器,奉献全新飞利浦IPL脉冲光脱毛仪;完美地组合脉冲光光照强度、波长和脉冲时长,安全作用于毛囊,抑制毛发再生。每两周使用1次,坚持使用4-5次,从此轻松“净”享有长达8周的完美丝滑肌肤!

独家!飞利浦No.1脉冲光科技

    由于身体内雄性荷尔蒙激素的分泌,体毛在青春期开始生长。有些人天生体毛茂密,有些则相对较少。脉冲光脱毛技术从1997年起便在专业沙龙中被广泛运用。全新飞利浦IPL脉冲光脱毛仪,完美地组合辐射通量(光照强度)、波长和脉冲时长,使脉冲光脱毛更加温和安全!(一般辐射通量<10 J/cm2,脉冲持续0.5 – 30毫秒)从此轻松享有长达8周的完美丝滑肌肤!
脉冲光脱毛原理:

    STEP 1:温和脉冲光照射下,皮肤中的黑色素吸收了光照,转化为热量传递到毛囊中。
    STEP 2:毛囊温度上升,受热后进入休眠期。
    STEP 3:一周或两周时间内,毛发自然脱落并不再生长。
    STEP 4:几周或几个月后,毛囊根据生物钟重新进入生长期。

3.jpg

家用脉冲光构成?

    波长较短的蓝光和绿光在皮肤上层就会被吸收,无法作用于毛囊。
    波长575纳米的橙光和红光则能深入作用于毛囊生长的真皮层
    飞利浦专业滤透镜,完全过滤无用蓝光和绿光,温和而安全的低辐射通量脉冲光能够触发毛发由生长初期向静止期的过渡,使毛发自然脱落。

史上最完美的脱毛方式

4.jpg

安全舒适

    •5档能量档位设定,可根据自身不同的毛发颜色和肤色,在提供的5档光能设置中选择适合的档位。增强了使用的安全性。
    •一体滤镜,采用高档石英灯材质,整合式过滤紫外线,有用光直接到达毛囊,杜绝其他光照副作用。
    •完全接触式打光设计,当产品成90度贴于皮肤上时指示灯两期,示意可以开始脱毛,正确使用光线不会漏出,无需佩戴护目镜。

5.jpg

长效便捷   

    •只需4次照射,即可拥有长达8周的持久光洁!
    •4cm2 超大出光口,两处腋下脱毛仅约2-3分钟,双腿脱毛总共15分钟
    •配备100,000以上次闪光,约等于可以使用5年以上全身脱毛,无需替换零部件
 
百万女性亲证,销量冠军的口碑

    飞利浦对脉冲光脱毛器产品的安全承诺以及专业医师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进行严密的临床测试让我倍感触动。“

——顶尖皮肤科专家Paul Berretty博

    •通过2000多名女性的临床测试验证,安全,温和且高效
    •97%的女性使用者认为全新飞利浦IPL脉冲光脱毛仪易于设置
    •86%的女性使用者认为全新飞利浦IPL脉冲光脱毛仪,使用简单并且方便

6.jpg

12下一页